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愛回家》池美麗同柏豪拍拖被掟雞蛋欺凌 忍辱道出醜女宣言感動網民

發佈時間: 2020/11/08

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昨晚一集主線是講George(張明偉飾)同Anita(梁茵飾)如何拯救成為隱閉青年的Venus(鄺潔楹飾),由於Venus受到前男友池子孝 (阮政峰飾)的詛咒,臉上有粒長毛的大粒墨,女神形象盡毀,她完全不敢見人,就算返學都要戴口罩再戴黑超。後來,George要求池美麗(鍾凱琪飾)同男友柏豪(鄔嘉駿飾)做一場戲,被島大一眾女生掟雞蛋欺凌,柏豪保護女友之餘,更揚言:「我真係真心鍾意美麗呀!」嘩,簡直世紀大暖男。

《愛回家》細龍太被調走 群姐池美麗戲份減 全新女角色預告月底加入接龍下一頁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JDUY1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女神變隱青,搞到Anita勁無奈。(圖片: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電視截圖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JUDY2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Venus唔肯走出房門。(圖片: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電視截圖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chin1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George夾手夾腳拉佢都唔郁。(圖片: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電視截圖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chin2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George同Anita鼓勵Venus勇敢以真面目示人。(圖片: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電視截圖)

隨後,Venus主動用掃把趕走欺凌人的同學,池美麗向她道出醜女宣言,對於被斥「豬扒」、「醜女」,美麗說:「唔怪得佢哋嘅,我男朋友咁靚仔。我由細到大都聽到慣,佢哋妒忌我之嘛,喺我屋企人同愛人眼中,我係最靚呀,我信佢哋呀,做乜要為咗啲唔關事嘅人唔開心喎,我會同柏豪好幸福、好幸福,激死佢哋呀!」Venus聽畢決定豁出去除口罩示人,成功擊退心魔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JDUY3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島大女同學拎住雞蛋狂掟池美麗。(圖片: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電視截圖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pakho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池美麗不斷被雞蛋掟,柏豪護花都護唔切。(圖片:鍾凱琪IG影片截圖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JDUY6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(圖片: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電視截圖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JDUY5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柏豪為女友美麗鬧爆班島大靚女。(圖片: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電視截圖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JUDY7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美麗發表醜女宣言,令Venus大為感動。(圖片: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電視截圖)

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讚美麗這一番說話,令人非常感動,呼籲大家不要以貌取人之餘,更不應該因外貌而自卑。鍾凱琪在IG上載當日拍攝的花絮影片及合照,她留言發表感言:「我個人很喜歡這次主題:醜又如何。 其實我一直也知自己不是美女,但醜又如何?我就是我。只要有自信,每個人也可閃閃發亮。(記住:是自信不是自戀)不漂亮也不用自卑。每個人活出自己的個性,享受自己的人生便可。不應被別人的評價左右。記得上次我也因網上評論而心情低落了,但也因大家的留言重新振作。凡事總有兩面,可以是打擊也可以是動力。適當時候調整一下心情便可以。
p.s.俾(被)雞蛋掟真係好痛,但我很開心有這個奇妙的經驗。拍攝當天是明偉的生日。壽星公非常好客地請我們吃了很多古早蛋糕。我喜歡吃原味。最後,看了直播比年初果然胖了很多...真的要多運動...跑呀跑...青瓜豆腐...人生又要開始了。」

《愛回家》池美麗放棄George戀上藍浩信? 王浩信真‧細佬轉戰YouTube唱歌下一頁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chin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原來一切都是George同Anita安排的戲份。(圖片: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電視截圖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JDUY4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(圖片: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電視截圖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VENUS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Venus被圍攻之下,揭發口罩以真面目示人。(圖片: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電視截圖)

網友們紛紛留言鼓勵鍾凱琪,「心地善良比美來得更重要!」、「美麗個心靚最緊要」、「真係好勇敢 欣賞」、「醜小鴨其實原生就是天鵝」等等。而同劇的張明偉亦有感而發,他在IG留言說:「【醜又如何】今日執房搵到呢張訓練班實習期間影嘅相,為咗兩場清裝嘅戲就剃咗頭。記得阿媽一見倒(到)我呢個樣完全冇聲出,只係流咗兩滴眼淚....乜真係咁難頂咩?Anyway 同今晚嘅宗旨一樣,睇我個樣就知。醜唔緊要,最緊要有自信。」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23856814_867307357404855_4996658658512182448_n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張明偉剃咗頭之後都幾清爽,完全圖文不符囉!(圖片:張明偉IG)

責任編輯:楊安莉